开拓进取担使命 奋楫扬帆启新程 ——共青团888集团登录入口检测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14日,共青团888集团登录入口检测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在杨浦会场、临港会场同步进行,校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马国祥、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学院团委书记刘紫薇、团委挂职副书记安奕霖和全体团代表参加。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马国祥代表校团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电气共青团工作在思想引领、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电气共青团工作要在学校“六新”理念的指引下,引领电气青年胸怀国之大者,扎根电气学科,服务青年成长,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叶华刚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指出近年来学院团委思想引领有高度,改革创新有力度,服务青年有温度,队伍建设有梯度。希望学院团委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始终坚定信念、胸怀梦想、锤炼品格、锐意创新,勇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光明使者”。

刘紫薇作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为建设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电气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深入阐述了对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认识与思考,系统展望了未来五年电气共青团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888集团登录入口检测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奋进正当时,青春勇担当。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是电气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迈向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起点,学院团委将以此次团代会为契机,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和青年为学校、学院的各项事业、为全体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答好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青春答卷。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