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风工作总结表彰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总结2023年一年来电气工程学院各项学风建设工作成果,表彰优秀个人、集体,营造诚信学风考风,1226日,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度学风工作总结表彰暨诚信教育大会在杨浦校区小礼堂召开,学院学风建设专项负责教师孙攀峰、学业辅导室成员、受表彰学生、集体及学院两校区202120222023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学生代表200余人线上线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业辅导室主任代舒玮主持。

大会首先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线上学习活动及校园学业主题活动获奖名单并颁发了证书。202102Z班房贝儿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结合自己在学院各项学风活动中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活动感悟,并鼓励学院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到各项学风活动当中。

学院学业辅导室主任代舒玮随后作了2023年学业辅导室工作总结。学业辅导室在2023年一年来硕果累累,学风建设、学业辅导、学业导航、学风督导、主题活动、诚信教育、学风激励、考风巡查等工作有序开展、成果斐然,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诚信教育大会向与会学生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及考试违纪处理规定等,学生代表202202A班毋淑敏同学作了诚信主题发言,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号召学院广大本科生同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考试诚信意识,营造学院诚信考试氛围。

最后,孙攀峰致辞并感谢了学院广大学生对学风工作的支持与付出,激励与会同学在做好自身学业的同时积极营造学院优良学风氛围,以身作则,诚信考试,筑牢学风诚信底线。   

本次大会通过对2023年学院学风工作的全面总结、先进表彰、诚信教育,有效提高了学院学生的学风工作参与积极性和诚信考试意识,为电气工程学院下一年度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学风工作将会迈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

 

电气工程学院 孙攀峰 供稿